形象纪念款“型动”太阳镜抢购中,炫酷由我!

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形象纪念款“型动”太...

形象纪念款“型动”太阳镜抢购中,炫酷由我!

上传日期:2015年06月19日来源: 浏览次数:

形象纪念款“型动”太阳镜抢购中,炫酷由我!

为纪念李小龙功夫日、宣扬龙哥不断前行、不断超越的精神,Bruce Lee眼镜京东旗舰店、官方微信首发李小龙功夫日形象纪念款“型动”太阳镜!

让我们一起感受李小龙的激情与坚持,“型动”起来, I believe!

型动简介

黄黑相拼的经典色,是李小龙专属视觉元素,带来激情洋溢的运动感,打造李小龙式刚毅。流畅的造型设计,利落的线条感, 淋漓演绎截拳道武术精神,展现你的“型动”魅力。

镜架采用弹性优良,舒适度好的材质,质感厚实,佩戴却轻巧舒适。符合人体工学的镜架设计,令佩戴效果更有型; 卓越的运动包覆度,让你时刻“动”起来!

镜片采用了独一无二的李小龙踢腿图腾人形镀膜。高品质偏光TAC镜片,安全环保,人工美学弧度设计,能有效滤除紫外线, 消除99%以上的眩光,减少眼疲劳的同时,智能调节镜片透光率,提高视觉清晰度及颜色对比性,使得透光性更好,让视线更清晰, 让佩戴者能迅速适应不同的环境。

在“型动”太阳镜的设计上,Bruce Lee李小龙眼镜除了对设计和材质的精心更为之注入李小龙不断前行、不断超越的精神。